专题首页 >> 要闻速览 >> 正文

要闻速览

要闻速览

我校教师在首届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1-04-30   来源:    浏览量:

近日,山东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我校4个课程团队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郭淼老师的《医学遗传学》荣获一等奖,李福荣老师的《药物化学》和李艳玲老师的《微生物学》荣获二等奖,焦凤平老师的《临床微生物学检验》荣获三等奖,学校以总分第六名成绩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学改革与创新,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智慧教育新形态,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校(院)自20209月启动校赛历时7个月,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决赛两部分,设置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共有71所高校的329门课程团队或个人参加省级决赛。我校参赛教师在参赛过程中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素养、过硬的临场应变能力和独特新颖的教学风格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较好地展现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良好教学风貌。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贯彻落实《校(院)本科教育提升计划(2020-2024)》、加强教师培训的成效体现。校(院)将继续加强教师培养工作力度,建全教师教学竞赛的长效机制,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以赛促教,全力推进校(院)高等教育“质量革命”。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本科教育提升计划专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E-mail:jwc@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806